北忧_Midnight

一个脑洞清奇的小写手,圣星活跃中,长期拖稿高中生,SS十四黄金中心向|•ω•`)
法语音乐剧爱好者|•ω•`)
盲盒爱好者|•ω•`)

#段子#Cheat(米妙)


    卡妙眉头紧皱,他知道,眼前又是一个强劲的敌人。明明已经解决了那么多,却只不过是总数的冰山一角。他根本不想把精力和时间浪费在这里,但既已至此,他也避无可避。

    周围的空气近乎凝固,宽阔的空间里竟没有丝毫回荡的声响,时间沉入寂静的深渊,看不到一点痕迹。

     卡妙将求助的目光投向米罗,希望能从同伴那里得到一点帮助。但令他失望的是,他的伙伴正一脸苦笑地望着他。两人视线交错的那一刻,卡妙清楚地看见米罗摇了摇头。

    看来只能靠自己了。卡妙屏住呼吸,伸手四处摸索着,希望能找到些什么。

     指尖忽而触到一个坚硬而冰冷的物体,卡妙一愣,随后紧紧抓住了它。

    他知道,这是他们两人最后一次机会了。


































    于是卡妙同学拔出唯一一根没断水的黑色水笔在草稿纸上列出了一长串式子开始了光速演算。

    卡妙:终于算完了……这题选B,信我的没错。

    米罗:get(ゝω・)~☆

☆想不到吧这俩人在抄答案(((┏(; ̄▽ ̄)┛

☆考试时因为运算量太大不想算却又不得不算的卡妙&考试不想动脑子纯靠卡妙的米罗(((┏(; ̄▽ ̄)┛

☆灵感来自每次化学考试前必须念叨一遍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的我(((┏(; ̄▽ ̄)┛

评论(13)

热度(18)